耎opt

收信人:森欧外

  那年的初冬,我不知道你还记不记得,无所谓了,只要我记得就好。
  你说你喜欢雪,只是因为讨厌炎热。
  我愿意跟随你,无论你发没发现。
  别人没有,就只有你有,别人没看过我的含笑,也没感受过我的温暖。
  别建议,我习惯了,我习惯了处事冷静,我习惯了面容冰冷,我习惯了不戴微笑,也许你把我的心温暖之时,你就早已被我冰冻。
  我没有被人温暖过,也就你会温暖我,也就只有你。
  我知道,我在写这封信时你可能不在,也可能我离世,我会懊恼,为何年轻时没把告白留给你,没把暖冬送给你,没把气球递给你。
  我一生懊恼的事太少了,唯独你。
寄信人:福泽谕吉

评论(2)

热度(1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