耎opt

收信人:福泽谕吉

  除夕的歌谣伴随着烟花绽放,你可还记得我当时跟你说的话?
  我说,如果是和喜欢的人一起看的话,一定很幸福。
  可很抱歉,我好像不知道什么是喜欢。
  权利和金钱不允许我有爱人,就连我自己之前是什么样的我也忘了。
  你可能会在老后感叹,但对我也只能是“那个医生”仅此而已。
  我不喜欢四季,我会在夏天被烤熟,我会在冬天咳嗽,我会在春天繁忙,我会在秋天担忧。
  毕竟人没有绝对喜欢的事,人只要活着做自己就好了,对吧。
  福泽阁下,爱丽丝吵着要吃草莓蛋糕很久了呢,阁下得快点阻止吸血鬼啊,这样小爱丽丝就能吃很多草莓蛋糕了
  阁下,希望我寄信之前,你会归来我眼前。
  
  只是阁下,不知你收到这封信时我是死是活,是死了吧,毕竟我杀的人太多了,沾满血的双手连狗都嫌弃。
  阁下,望吸血鬼战争结束后,你我会再一次在夕阳落下之时擦肩而过。
  我犯的错有点多了,不是吗?
  无所谓了,遗憾太多数不清了,只是我希望所有的回忆都在那小诊所里就好,那里不会有思念,不会有擦肩而过,不会有病痛时无人照顾惦记。
  阁下,希望我会在春暖花开之时与你相会一笑,这样我就会有喜欢春天的理由了。
  阁下,春天快到了,你会为我种下一片属于我的树林吗?我会很喜欢的,只要是你种的我都喜欢,我会在那长眠不醒,也许,我喜欢梦境吧。
  阁下看这封信时也会是呆板的表情吗,哈哈,阁下真是有趣。
  阁下种树林时要把这些年的温柔和轰动说出哦,不然会遗憾的。
  
寄信人:森欧外

评论(1)

热度(1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